市领导到我县调研库区环境整治情况

www.fjnjnews.cn  2017-11-14 16:50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11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一水库调研库区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县长钟科、副县长刘升蔚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领导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水库运行及水环境治理情况,相关单位还介绍了各自近期水污染治理的做法和成效,交流了水环境保护经验。

会议指出,为改善和提升南一水库的水源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水环境治理方面的沟通合作,开展联合监管;要建立长效机制,明确水环境治理的目标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实现标本兼治;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持续跟进项目进展,切实推进库区水环境生态保护与建设,确保治理取得成效。市领导张慧德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适中溪流域、南一水库大坝等地,详细了解库区环境整治情况和水库工程情况,肯定了库区生态建设整治前期工作。

据了解,南一水库是我市第二饮用水源地,总库容1.58亿立方米,汇水区涉及南靖县书洋镇、梅林镇两个镇,奎洋镇5个村,以及龙岩市新罗区适中镇部分村庄。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