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建 消防演练进企业

www.fjnjnews.cn  2017-11-13 18:46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谢福林) 11月10日,省消防事业发展基金会、漳州市消防支队、南靖县消防大队在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消防演练等相关活动。

省消防事业发展基金会、漳州市消防支队、南靖县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和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们参加了活动。消防演练中,万利达企业员工在企业内部微型消防站进行了油盆灭火演示,随后南靖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以娴熟的技法演示了一人铺设两条消防带的操作并用32米举高车演示了高空射水。

演练结束后随即召开“消防安全宣传进企业”经验交流会。万利达集团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集团消防设备做一个大检查、大摸排,尽快补齐短板,把公司的消防水平提上一个新台阶。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