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中心小学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11-13 18:43  黄佳川、林慧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黄佳川、林慧敏)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园安全防范,增强学生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8日,金山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到金山中心小学,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法制教育课上,民警以“对不良行为的放纵会导致违法犯罪的发生”为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学生讲解了校园内外关于打架、敲诈勒索、吸毒和沉溺于网络等行为的危害性,教导学生学会如何自我保护,预防违法犯罪。同时,民警还与学生现场进行互动,向学生讲授了社会上的违法犯罪现象,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提高自身的道德和法律素质。整场法制教育课气氛热烈,师生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