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加温推进会

www.fjnjnews.cn  2017-10-20 17:08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10月20日,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加温推进会,部署推进我县河长制工作。

县长钟科、副县长刘升蔚、张鸿钦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县长钟科在会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问题导向,按照问题清单,快速反应,及时进行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着力形成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副县长刘升蔚主持会议并就下阶段河长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县环保、水利、城建、农业及相关镇(园)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