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首届电商节暨农特产品推广会

www.fjnjnews.cn  2017-09-25 20:00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黄婷昀)9月22-23日,我县举办首届电商节暨农特产品推广会,近10家各具特色的农产品企业亮相展会。

此次推广会汇集了麟阳金线莲、土楼梦工厂、杂粮世家、美佳食品以及天猫优选等本地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我县丰富的特色农产品,同时,现场还进行了优惠购销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选购。

福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德说:“我相信杂粮世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结合南靖农副产品的特色把我们的品牌做向全国的市场。”

 福建省麟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元说:“很高兴今天能够来参加南靖县首届电商博览会,也能够感受到我们南靖县政府对我们电商企业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推进平台,让我们在这边能够跟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70个村淘服务站点,近两年来,通过电商渠道,村淘服务站每月平均有30万元的上行营业额。搭建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将对我县农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带来全新的发展模式,进一步推动企业打造高附加值的电商产品,引导我县农特产品走向品牌化发展方向。

“主要的目的就是让电商跟阿里巴巴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让我们的南靖更美好,让我们南靖县人民的生活更美好。”阿里巴巴南靖县农村淘宝运营中心站长柯俊冰告诉记者。

  • 编辑人:潘志宏 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