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林业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9-14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4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9月14日,县委书记黄劲武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调研我县林业工作。

在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应急指挥中心,县领导黄劲武、赵光、张清浪和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主任江瑞荣等领导观看了森林公安林区卡口平台功能演示,了解森林公安队伍建设等情况。

县委书记黄劲武强调,森林公安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职责任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管理办法,要从严要求做好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森林公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的主力军作用,同时要积极为我县林业发展出谋献策,做好我县林业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工作,推动兰花、金线莲等林下经济发展。

在位于山城镇下碑村的锦茂生物有限公司铁皮石斛林下种植基地,黄劲武一行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基地建设、产品种植生产销售等方面情况。锦茂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珍稀名贵药材铁皮石斛研究,集技术培养和野外仿野生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设施农业企业,拥有铁皮石斛专业培研中心和智能温控大棚10亩,荔枝园仿野生种植生态园近100亩,是漳州地区大型的仿野生种植基地。

在和溪镇,黄劲武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富国有林场、闽台万亩花卉长廊和霖芝谷项目,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和溪镇今年来全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黄劲武强调,要全面促发展,强产业,同步抓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城镇建设管理,真正体现出效益;要全力保稳定,优生态,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管理和安全生产,抓好环保,优化生态;要全力为群众,惠民生,认真对照清单,补齐教育、卫生、养老、城建、电力等民生短板,逐条抓好落实。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