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举行活动庆祝教师节

www.fjnjnews.cn  2017-09-11 20:00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1日讯(本网通讯员)今年9月10日是第33个教师节。连日来,我县各地举行活动庆祝教师节,表达对教师教书育人、辛勤付出的崇敬、感恩之情。

丰田镇

丰田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丰田镇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还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以及退休教师,向他们多年来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占进良)

龙山镇

龙山镇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龙山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3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7个,先进教育工作者17人以及优秀教师26人。

会后,龙山镇对多名优秀教师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龙山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邹少华)

金山镇

金山镇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镇主要领导对受表彰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再接再厉,继续为金山的教育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詹森然 吴国富)

和溪镇

9月8日,和溪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回顾2016年度和2017上半年教育工作情况,部署新学年科教兴镇、尊师重教、改善教学环境等工作。镇领导还来到困难教师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据了解,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共计表彰4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3个教育先进集体和28名教育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林正义)

奎洋镇

奎洋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2个先进单位,20名优秀教师和6名先进教育工作者。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加大投入力度,重视教师的成长,让广大教师潜心教书,静心育人。希望广大教师责任永记心间,不忘政府重托,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庄小河)

船场镇

近日,船场镇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4个先进单位、6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28名优秀教师。会议号召广大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会议要求,船场镇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进船场教育事业的壮大和提升。(张玉婧)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