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交通执法大队为重大活动保驾护航

www.fjnjnews.cn  2017-08-28 19:25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8日讯(本网记者 于悦 通讯员 陈海林)连日来,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重拳出击,持续加大对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维护了正常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群众出行安全,确保重大活动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在查处“黑车”非法营运的执法中却发生这样一幕,坚称是“朋友”,却说不出对方姓名的事情。

前几日,在山梅公路5公里处,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拦下一辆闽D牌照的可疑小轿车。当时车内有3名乘客,司机见到执法人员面色镇定,坚称自己是私家车,而车上一名女乘客也表示自己和司机是朋友。

这样看似天衣无缝的回答,却被执法人员找到了漏洞。于是,执法人员将司机和乘客隔离开,一组执法人员要求乘客说出司机的全名。这一问,女乘客答不上来了,只是始终坚称司机是自己的朋友。执法人员随即将乘坐“黑车”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向该名女乘客进行了宣传教育,最终女乘客承认自己不认识司机,是花了200元车费,乘坐该车从永定回厦门;另一组执法人员则调取该车行车记录仪进行回看,一看实在瞒不住了,司机吴某才对自己从事非法营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张石诚说:“近段时间我县交通执法部门持续加强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入厦车辆的执法监管,确保重大活动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

据悉,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县交通执法部门加强对客运班车、旅游客车、出租汽车以及非法营运“黑车”等重点车辆进行管控,严厉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369人次、执法车辆95辆次、查处“黑车”非法营运车辆39辆。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