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案管室领导到我县调研

www.fjnjnews.cn  2017-08-17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8月16日,省纪委案管室主任杨义猛到我县调研“廉洁基层、富美乡村”建设和纪委执纪审查工作。

在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琳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纪委案管室主任杨义猛来到龙山镇坪埔村实地查看廉洁文化公园和从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了解坪埔村廉洁基层、富美乡村建设情况,并来到龙山镇查看纪委谈话室建设,调研纪委执纪审查工作情况。

龙山镇坪埔村作为市级“富美乡村创建村”,近年来共投入2000多万元,从环境整治、文化提升、产业转型入手,通过创新“一旬一串门”、“履职评价卡”和“村务评审团”等党建载体,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富美乡村建设和廉洁基层建设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

省纪委案管室领导肯定了我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我县要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传导压力,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立足抓早抓小,切实提升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水平。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