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www.fjnjnews.cn  2017-08-16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8月15日,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我县推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我县下阶段河长制工作。

县领导钟科、刘升蔚、赖国贤、张鸿钦及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县长钟科在会上指出,我县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经过5个月的综合整治,各级河长职责得到有效落实,河流管护力度不断加大,涉河管理总体达到可控状态,流域水质得到明显改善。但是我们也要看到我县河长制工作还存在责任不到位、队伍不到位、跟踪不到位、落实不到位的问题。钟科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源头严控,做到责任要落实、问题要摸清、设施要完善、群众要发动;要做好过程严管,切实加强水质监测、加强巡查检查、加强专项整治;要做到依法严治,切实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盗采河砂、侵占河道、违法排污等行为;要做到奖惩严明,切实加强督查、敢于曝光,严格奖惩。

副县长刘升蔚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河长制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具体部署我县下阶段河长制工作。副县长赖国贤、张鸿钦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观看了各镇(园)水环境督查通报幻灯片。

县水利局、环保局、城建局、农业局负责人在会上就各自在水环境资源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靖城镇、龙山镇、和溪镇、船场镇、奎洋镇领导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