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分批集中清理“僵尸车”

www.fjnjnews.cn  2017-08-15 20:02  陈清鹏  庄梓涵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 实习记者庄梓涵)为创建文明县城,8月11日,县交警大队对县城内“僵尸车”开展专项整治,把在县城中闲置较长时间的车辆进行拖离保管,同时也加大了对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

今年七月份起,县交警大队在县城内开始针对“僵尸车”的停放进行调查统计,并分批对此进行清理,保证辖区内公共交通资源的合理使用,保障市民出行的安全。据了解,本次整治活动,县交警大队共派出警员12人次,拖车2辆,拖离街道上“僵尸车”8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创建文明县城添砖加瓦。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