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创文明镇村 志愿者在行动

www.fjnjnews.cn  2017-08-11 20:00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1日讯(本网通讯员 曾宇杰)近日,龙山镇开展主题为“文明创城 助力同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建文明镇村。

当天上午,龙山镇组织青年志愿者,与城管人员一起,对沿街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将街道两边墙壁、电杆、景观亭等建筑上的小广告逐一清除。随后,志愿者们还在镇区主干道上,劝导机动车主不要无序停车,保持镇区道路畅通;他们走进沿街店面,要求店主纠正占道经营的行为,并做好“门前三包”,保持镇区环境干净整洁。

龙山镇表示,将继续开展工作,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文明县城验收。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