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城区公办幼儿园施教片区划分听证会

www.fjnjnews.cn  2017-08-04 20:00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4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 8月3日,我县举行城区公办幼儿园施教片区划分听证会。县人大、县政协、县妇联、各村、各社区代表及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听证会。

听证会上,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县城幼儿园施教区划分进行说明。据了解,今年秋季第三实验幼儿园将投入使用,因此需对城区公办园施教区进行重新划分。施教区划分原则将以生源分布情况为基础,以学生户籍地为准,以就近入学为原则。

听证会还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拟定的划片招生范围各抒己见,并就我县幼儿园办学规模、主要社区街道适龄儿童入学安排等问题进行讨论。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