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金山、奎洋等镇完成2017年征兵初检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8-02 20:00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日讯(本网综合)近日,丰田、金山、奎洋等镇顺利完成2017年征兵初检工作。

 丰田镇

 7月23日,丰田镇2017年征兵体检在丰田镇卫生院开展,全镇44名适龄青年参检。此次镇征兵按照“高学历、高素质、高标准、高要求”的“四高”标准进行原则性参考,全部参检人员均为高中(含中专、职高)以上学历。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经过筛选,20人参加了抽血检查。下一步丰田镇将根据抽血结果做好县检安排,对有意向人员的走访工作全面展开,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丰田镇 林晓栋)

金山镇

 7月24日,在金山镇卫生院一楼大厅,金山镇各村适龄青年积极填报身份信息,有序参加血压、视力、五官、内外科、肝功能等项目检查。为严格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金山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体检人员,挑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医疗骨干参加体检。全镇共有205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初检合格58名。(金山镇 占进良)

奎洋镇

7月24日,奎洋镇48位适龄青年,在各村主干、民兵营长的带领下,参加了当地卫生院的征兵初检,适龄青年们都争先恐后,踊跃参加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内科、外科等各个环节的体检,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据了解,此次初检该镇有31位适龄青年通过常规检查,身体条件符合要求。(奎洋镇 庄小河)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