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宝斗村:党员义务导游架起服务游客连心桥

www.fjnjnews.cn  2017-07-26 20:00  黄挺 陈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黄挺 陈琳)近段时间,龙山镇宝斗村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党建+系列活动,积极探索服务来宝斗旅游游客新路径,建立“党员义务导游站”,架起了服务游客连心桥。

龙山镇宝斗村威惠庙始建于1694年,距今已有320年的历史,被列为我县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作为对台的交流重点宫庙,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前来宝斗旅游的游客成倍增加,乡村旅游发展势头迅猛。可随之而来的服务质量问题也给该村发展旅游提出了新要求。为了让来往的游客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提升村庄形象,助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宝斗村建立了“党员义务导游站”,要求党员轮流值岗,担当起乡村导游和志愿者角色,给游客带路指路,带着游客玩转山村。“很荣幸成为我村党员义务导游站的一员,为游客讲解宝斗旅游文化,提供各类服务,让游客到宝斗村来旅游更舒心。” 宝斗村党员义务导游陈惠彬说。

党员义务导游站的工作人员主动为前来宝斗旅游的游客宣传安全旅游,为游客排忧解难,引导游客做文明游客,热心接待每一位游客。通过党员义务导游站的服务过程中,宝斗村也逐渐发现景区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并立即进行改进,使游客到景区来游玩更加舒心、开心、放心。宝斗村党支部书记陈金火表示,今后宝斗村的“党员义务导游站”将进入常态化,使党员真正当好乡村“地接导游”。 “努力为游客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提升了乡村旅游的整体形象和水平。”陈金火说。

  • 编辑人:刘文财 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