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城东大路开展调研

www.fjnjnews.cn  2017-07-17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7月17日,县长钟科、副县长张鸿钦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城东大路调研。县长钟科一行先后到县城东大路、南靖动车站出口至县城东大路连接线、高速南靖出口至县城东大路连接线以及山城镇坑尾村实地调研。

县长钟科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开展县城东大路的路面清理和道路两边绿化养护;要根据我县实际和发展需要,在道路、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实现新突破,做好南靖动车站出口至县城东大路连接线沿线和高速南靖出口至县城东大路连接线沿线的征迁工作,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建设道路沿线的景观带;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控道路沿线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等行为,加大检查执法力度,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在山城镇坑尾村,县领导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及村中池塘的生态修复,水质提升+景观提升工程的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该污水处理系统采用太阳能绿色能源,运用光电一体化技术,可以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实现运行成本最小化,整个系统可以实现无人值守,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约土地资源,目前已动工建设。

县长钟科指出,建设单位要根据农村生活的实际情况,科学做好工程的设计规划和建设,充分发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污水处理功能,取得较好的污水处理效果。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