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第七次会长会议

www.fjnjnews.cn  2017-07-17 20:00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清鹏)7月14日,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第七次会长会议,并向各镇(园)发放应急救助金。

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慈善工作,具体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今年以来县慈善总会加强宣传,内增素质,外树形象,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对接各商会、企业,共募集善款合计149.72万元,捐赠企业及单位29家;并聚焦民生、关爱困难,积极开展助学、助困、助医等救助工作,对300位重病患者住院费达5万元的群众进行救助,救助善款达55万元。

会议还通报、审议通过了上半年应急救助对象及金额,并向各镇(园)发放总金额为56.2万元的应急救助金。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