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办证迎暑期高峰 智能办证获好评

www.fjnjnews.cn  2017-07-17 20:00  阮凌虹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阮凌虹 黄婷昀)随着暑期的到来,不少市民选择到国外或港澳台旅游,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迎来办证高峰。

从6月开始,我县群众外出旅游的需求激增,前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证的人数明显增加。为有效应对暑期办证高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前部署,深化便民举措,推出智能办证疏导系统,以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赢得办证市民的一致好评。

智能办证系统的推行,不仅为群众节约了时间,也大大提高了办证的工作效率。民警建议,没有暑期出行计划的市民尽量避开暑期前往出入境窗口办理证件;有暑期出行计划的市民,要合理选择办证时间,一般周一人流量较多,办证的市民可以错时办理,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