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镇:打造“红色”美丽东方村

www.fjnjnews.cn  2017-07-06 20:00  陈清鹏 陈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 陈琳)丰田镇逐步打造“红色”美丽东方村,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近日,记者来到丰田镇东方村,穿过新伫立的石山门,映入眼帘的是庄严肃立的毛泽东石雕像,崭新的篮球场以及一排排绘满毛泽东画像以及他的著名诗词的外墙,东方村正逐步打造远近闻名的“红色”美丽乡村。据了解,东方村今年被列为市级富美乡村。

自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以来,该村加快推进村容整洁、公园建设等各项工作,已完成村主道两侧墙体绘画,村主干道亮化、绿化,毛泽东雕像,景观道路等,建设了多功能运动场,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指数。

下阶段,东方村将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村容村貌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红色”美丽东方村。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