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南坑镇指导防汛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6-19 20:00  黄俊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19日讯(本网通讯员黄俊炜)6月16日,副县长赖国贤一行深入南坑镇北坑村地质灾害点查看实际情况并指导防汛相关工作。

县领导赖国贤一行来到南坑镇北坑村地质灾害点查看并向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要求他们要加强巡查排查各地质灾害点和隐患点,及时转移地质灾害户,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坑镇北坑村存在多处地质灾害点,镇村高度重视地灾点的巡查工作,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转移群众,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县领导要求,南坑镇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地质灾害点的排查和值班巡查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