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机械企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www.fjnjnews.cn  2017-06-08 20:00  黄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黄挺)6月6日,我县召开机械企业“创新转型、协同发展”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议就最新惠企政策,企业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相关内容做了具体解读,具体分析了我县机械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探讨今后努力方向。各会员企业代表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探讨今后各企业在信息资源、人力资源、特殊设备、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的交流共享与合作。

会上,县一职校负责人还同各企业代表,就技术支持、人才培训、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商讨。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