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www.fjnjnews.cn  2017-05-26 20:01  黄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黄挺)5月25日,我县在江滨公园开展防汛抢险救生演练。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彭献龙,副县长刘升蔚到场观看演练。

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协调组织下,县人武部官兵、武警中队官兵及县水利局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防汛演练。

参训人员在演练场地搭建前进指挥所,并在教练的指导下,分别对冲锋舟艇的调试、驾驶操作以及舰上实战能力进行了训练。演习过程中各抢险分队服从指挥、行动迅速、动作规范,显示了较强的协同作战能力,最终圆满完成演练各项任务。通过演练,县防汛抢险队伍处置防汛突发事件和灾害的能力以及实战应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为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我县每年都组织应急队员进行冲锋舟操作等各项技能的演练,通过实际操作,有效提高救援人员的防汛应急能力,为抗洪救灾实战做好切实准备。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