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7-05-25 20:00  本网记者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5日讯(本网综合):

                                县领导到船场镇调研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5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亚树到船场镇调研寨水一方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县领导李亚树在世禄村与项目业主和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该项目的建设规划和进度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征地和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李亚树要求,项目方要抓紧明确项目业态布局,尽快落实项目资金和配套建设;船场镇要加大政府的项目服务力度,要加强与水利、国土、交通等部门对接联系,保障项目用地、审批等现实需求;项目方和船场镇要紧密配合,项目建设不仅要有效益成果,更要造福一方百姓,积极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当地居民幸福感提升。县领导李亚树一行还深入项目规划地区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船场镇 张玉婧)

                                县公安局举行“110勤务机制改革”启动仪式

 5月24日,“县公安局110勤务机制改革”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举行。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李海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副县长张鸿钦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改革后的“110勤务机制”要健全公安110与民生110的有效对接,围绕“1-3-5快速反应圈”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勤务模式,全面加强巡逻巡查,严格落实显性用警、武装巡逻、动中备勤,把警力部署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确保群众报警求助在第一时间出警、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提高群众满意率。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实战训练演练,理性、平和、规范、文明执法,以实际行动把“漳州110”精神发扬光大,全力打造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犯罪分子惧怕的过硬队伍,全力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在启动仪式上进行集体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全体出动,对县城城区开展巡逻。

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大队长游文辉说:这次110勤务机制改革是为了适应南靖县城区巡逻处警专业化、一体化需求,进一步规范路面接处警工作,通过建立“动中备勤、巡处合一、扁平指挥、警种协作”的110接处警勤务机制,确保接处警警力投向更加合理,巡逻处警机制更加完善,现场处置更加规范,不断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接处警速度和工作效率。(记者张梦帆 通讯员陈跃君)

                              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维稳工作

5月24日,市维稳工作问责专项领导小组到我县开展2017年第一次维稳工作督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林培利陪同督查。

市维稳工作问责专项领导小组一行先后来到靖城镇和县公安局,分别听取了靖城镇矛盾问题排查维稳工作汇报和全县排查化解风险隐患问题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常态化集中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排查调研和涉稳群体排查化解稳控工作,至目前我县共摸排社会稳定矛盾问题工作46件,化解16件,化解率35%,稳控率100%。今年我县没有发生危害社会安全的群体性事件或影响恶劣的极端事件,全县社会安定稳定。

市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社会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能不断改进和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完善预案,及时发现,积极预防,有效化解社会矛盾问题和隐患,促进社会持续和谐稳定。(记者萧玮鸿 通讯员林勇滨)

                            县领导到丰田镇调研纪检组织建设工作

5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琳到丰田镇调研纪检组织建设情况。

县领导李琳现场察看了镇纪检办公室,针对资料整理、设施配备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详细听取丰田镇了纪检干部配备、管理制度、案件查办、经费保障以及办公设备等方面情况汇报。

研中,李琳要求丰田镇要按照《开展乡镇纪检组织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快速整改;配齐纪检监察干部,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干部素质;落实经费保障,完善办公办案设施设备;抓好工作提升,扎实开展基层纪检工作。 (丰田镇 林晓栋)

                            县领导到龙山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5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琳到龙山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领导李琳首先来到龙山镇坪埔村。坪埔村是省级生态示范村、市级富美乡村示范点,并将作为党建示范村辐射带动龙山镇从严治党示范镇的创建工作。李琳详细了解了坪埔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了坪埔村开展党建示范村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坪埔村的廉洁文化公园。随后,李琳来到龙山镇政府,察看龙山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纪委谈话室的建设使用情况。在调研中,李琳指出,龙山镇要全面落实檀云坤书记调研精神,加快推进龙山镇创建从严治党示范镇工作进度。 (龙山镇 曾宇杰)

                           市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县督导工作

5月24日,市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县督导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县长张鸿钦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江滨社区、世纪豪庭小区、溪边村党支部和解放社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等方式,对街道社区微型消防站的建设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落实,值班、巡逻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重点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三合一”场所的火患清剿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我县扎实有效地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抓好督促整改,加强对相关社区的消防安全专业技术指导,做好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黄婷昀)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 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