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局组织老干部考察我县重点项目

www.fjnjnews.cn  2017-05-23 20:00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5月19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我县70余位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县重点农业、工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项目。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龙山镇坪埔村富美乡村建设项目、双明村百汇绿海设施农业项目,靖城镇中盟科技园和源兴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生态农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 一路上,优美的乡村环境、先进的现代农业技术和现代化的工业园区建设引来老干部们的阵阵赞叹。

通过考察,老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我县经济建设发展的成果,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努力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多的余热。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