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召开

www.fjnjnews.cn  2017-05-16 09:45  黄桂珠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桂珠)5月15日下午,全县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会议召开,全面动员部署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的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及县妇联、各乡镇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及妇联主席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也是妇联改革落实年,要以“强基固本工程”为主线,以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为牵引,从建组织、强队伍、抓服务入手,带动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创新。林文生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领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和要求;要加强领导,严格按照程序扎实推进。要依法依规按照《南靖县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个流程都合法,经得起检验。

据了解,县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要在5月份抓好试点工作,6月份全面铺开,9月底前全面完成。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