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南靖】街头上演警匪片 交警猛追百米抓小偷

www.fjnjnews.cn  2017-05-08 20:00  阮凌虹 黄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阮凌虹 黄挺)靖城镇就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警察抓小偷的戏码。

在监控视频里,4月23日下午3时左右,在靖城镇兰陵路某餐饮店门口,路过的一辆警车稍作停顿,随后下来两位民警朝着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可疑男子奋力追赶。

据餐饮店老板娘介绍,这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曾到她店中吃饭,但其形迹十分可疑,引起了她的注意。就在违法嫌疑人吴某趁老板打盹进店偷盗钱财时,餐饮店老板刚好醒来发现,随后便大喊捉贼,吴某望风而逃,却不想被路过的民警撞个正着。

“执勤交警猛追小偷百米”的事迹早已在靖城镇大街小巷传开了。随后,记者见到了当日的执勤民警姚瑞强。腼腆的他向我们讲述了当日的情形。当天正值周末,他与同伴三人到靖城镇调查一起交通事故案件,驾车途径兰陵路时,隐约听见有人正喊抓小偷,身为民警的他条件反射,当即下车抓人。

据了解,违法嫌疑人吴某在随后的尿检中发现呈阳性,有吸毒嫌疑。其本人经询问,也对吸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县公安局对吴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二年的处罚。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因为一念之差伸手盗窃并走上吸毒之路的吴某,面对高墙铁窗,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 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