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开展税法宣传系列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04-25 20:00  黄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黄挺)近日,县国税局到书洋镇开展税法宣传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县国税局工作人员来到书洋中心小学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书洋中心小学木偶剧团的小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娴熟的提线木偶《武松打虎》表演宣传了纳税、办税知识。在随后的税法知识抢答环节,县国税局工作人员用精心准备的税法趣味题,让在场学生在欢快的气氛中掌握了基本的税法知识。

而学校书法社团的学员们也正在认真的书写有关税法宣传的标语。他们工工整整、方正有力的毛笔字,赢得了大家的赞赏。通过书法的形式,学生们更为直观、生动、形象的认识和了解税收知识。

当天,县国税局工作人员还深入土楼游客服务接待中心,就“营改增”一般优惠政策及其他新政、纳税申报实务、发票开具业务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培训,30多名餐饮、住宿、旅游等生活服务业纳税人认真聆听了讲座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