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2017” 实战塑造维稳强兵

www.fjnjnews.cn  2017-04-24 20:00  阮凌虹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阮凌虹)为了深入践行“敏锐维稳,主动治安,实力应对”理念,我县公安机关的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砺剑-2017”实战训练活动。

 近日,记者在警务盘查战术训练现场看到,教官通过现场操作、现场指导的方式,让队员快速掌握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的基本方法及注意事项。

本次“砺剑2017”实战训练分为警务盘查战术、入室清查战术、棍盾叉使用技巧、手枪快速射击、徒步巡逻战术训练等内容,来自全县公安机关55周岁以下的所有民警参加培训,通过在实战训练中手把手、传帮带的方式,快速提高民警实战技能。

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刘剑平告诉记者,本次培训从漳州各个县区抽调了许多优秀的教官来进行训练指导,对我县广大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和执法执勤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为重大安保工作储备技能、积累能量、锤炼作风。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