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防工作会议暨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www.fjnjnews.cn  2017-04-13 20:00  陈思同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3日讯(本网记者陈思同)4月12日,我县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暨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副县长张鸿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盯进度,联合整治,要清醒认识“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有序推进火患清剿百日会战。要加快排查进度,加大整治力度,对排查出的“三合一”场所要分门别类,逐一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员。同时要加强宣传培训力度和深度,加大对“三合一”场所从业人员的宣传引导力度,让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指导检查力度,履职尽责,深入一线,推动“三合一”场所整治进度。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