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战训结合”治安要素清查统一行动

www.fjnjnews.cn  2017-04-13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3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4月12日晚,县公安局开展“战训结合”治安要素清查统一行动,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当天晚上9点左右,县公安局砺剑2017第一期培训班30名民警在山城派出所会议室召开统一行动部署会,明确清查行动的兵力部署、组织配合和清查内容后,兵分三组对辖区内金尊KTV娱乐场所展开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迅速对场所全面封控,严禁人员出入,对娱乐场所展开“兜底式”排查,对从业的68名服务人员进行尿液检测,排查有无吸食毒品,核查所有KTV包厢内消费者及工作人员身份信息,排查有无违法犯罪人员。

当晚,砺剑2017培训班的民警还配合县交警大队、县治安大队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共查处19起未戴安全帽、6起车辆未年检、11起无证驾驶以及5起驾驶无牌照车辆等违法行为;清查宾旅馆、足浴按摩场所15家,发现并整改隐患7处。

此次清查统一行动,极大震慑、打击了不法分子的违法犯罪行为,有力促进“六大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维护了辖区群众的社会安全稳定。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