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云水谣 踏青正当时

www.fjnjnews.cn  2017-04-04 20:00  萧玮鸿 江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4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 江峰)清明时节好春光,小长假期间,我县土楼云水谣景区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踏青采风,尽享美好风光。

四月的云水谣气候舒适,风光无限。古栈道两旁的大榕树突出了嫩绿的新叶,映着清澈的流水,春意盎然。来自广东兴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林先生一行十人,骑着自行车一路踏青游玩,云水谣秀丽的风光让他们陶醉。不少游客或是亲友结伴,或是全家总动员,在尽享怡人田园风光的同时放松平时紧绷的心情。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