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环保工作加温推进会

www.fjnjnews.cn  2017-03-27 20:02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7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3月26日,县长钟科主持召开环保工作加温推进会,要求要狠抓问题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加强挂牌督办,强化责任追究,确实做好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

县长钟科、副县长张鸿钦及山城、靖城、丰田、龙山、金山等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钟科传达了省、市环保督察组的反馈问题,他指出,目前,我县流域水质污染严重,存在生猪养殖反弹现象,规模养殖场深度治理进度缓慢,运行不正常,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污水处理设施缺乏管理,工业企业偷排漏排,农村生活垃圾乱堆乱倒、内业资料收集整理不规范等方面问题。

针对问题,县长钟科要求,各相关部门人员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狠抓问题整改,层层传导压力,细化问题清单,把整治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分管领导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推进;要加强挂牌督办,对企业存在严重问题的,要采取以查促改,以查促干的办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追究,对环保工作落实不力,工作不负责,监督乏力的,要加强监督执纪,加大问责力度,确实做好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

  • 编辑人:潘志宏 吴静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