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土楼景区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3-08 17:00  张梦帆 林颖彬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梦帆 通讯员 林颖彬)3月7日,省旅游局副局长苏庆赐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土楼景区工作。

省调研组一行在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的陪同下,到田螺坑景区和云水谣景区现场察看,听取相关人员关于田螺坑土楼群、裕昌楼、和贵楼等景点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景区智慧讲解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和土楼景区整治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提升,我县土楼景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主要体现在: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旅游设施配套更加完善,旅游环境秩序更加规范,旅游对外影响力不断提升。省调研组对我县土楼景区在旅游服务质量、硬件配套设施等方面整治提升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充分挖掘土楼特色文化,完善顶层设计,打造长远发展计划,加强景区的管理、建设力度,制定长效机制,巩固景区整治成效,不断提升土楼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

  • 编辑人:刘文财 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