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滨路(南靖段)征迁指挥部召开征迁工作协调会

www.fjnjnews.cn  2017-02-20 20:00  黄挺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黄挺 通讯员 陈智琛)2月18日,南江滨路(南靖段)征迁指挥部召开征迁工作协调会。

县领导钟科、黄添木、宋斌、靖城镇主要领导、后勤保障组有关负责人、各村工作队副领队及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工作队的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难题。

县长、南江滨路(南靖段)项目用地征迁总指挥钟科在会上指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全体工作队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大规模、高效率的开展征迁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工作队员们在签约扫尾工作中要克服畏难、厌战情绪,一遍一遍的做工作,在前期调查摸底、走访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制定出比较切合实际、确实可行的方案,还要采取一些有针对性的措施与方法,做到一户一策、一户一案,要积极与漳州高新区沟通配合,加快过渡房建设;要发挥村干部主体作用,形成上下合力,打好打赢这场征迁迁攻坚战。

  • 编辑人:刘文财 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