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

www.fjnjnews.cn  2017-01-20 20:00  本网综合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0日讯(本网综合)连日来,县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征迁村干部、征迁一线干部职工和挂钩村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9日,县领导黄添木、宋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南江滨路(南靖段)三个征迁村村两委家中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村两委干部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中当前的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南江滨路(南靖段)项目用地征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奋勇拼搏,取得更好成绩。慰问中,县领导还深入各村工作队指挥部,现场察看并指导签约工作,并向长期以来坚守在征迁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县领导朱彬新带领相关单位人员,深入挂钩村储坑村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在走访过程中,朱彬新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