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交通部门打响春运“前哨战”

www.fjnjnews.cn  2017-01-12 20:00  于悦 陈海林 张作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于悦 通讯员 陈海林 张作掀)今年的春运从1月13日开始,我县交通部门提前部署、提前行动,加大对“两客一危”违法行为的监控与查处工作力度,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1月11日上午,在通往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的福诏高速南靖出口处,县交通执法大队、漳州高速支队四大队联合开展2017年道路运输“春雷一号” 专项执法统一行动。行动采取“源头与路面并重,执法监管管控与查处共举”的方式,重点打击道路运输“两客一危”违法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打响“前哨战”。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等车辆实行逢车必查,主要检查车辆运营资质、车上灭火器、安全锤是否达标、客运车辆是否按规定线路行驶及在规定的站点停靠等。

当天的统一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车辆3辆,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起。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