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下乡入户为行动不便残疾人办证

www.fjnjnews.cn  2016-12-02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11月24日,县残联牵头组织县医院和山城镇、靖城镇、丰田镇、金山镇相关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入户办理残疾人证。

前阶段,县残联在实际工作中了解到,部分残疾人由于行动不便,无法去医院进行鉴定,没有办理残疾人证,无法享受相关惠残政策。为了让他们能够办上残疾人证,享受相关政策,11月24日,县残联联系了具有鉴定资质的县医院和山城镇、靖城镇、丰田镇、金山镇相关工作人员,到四个镇中的八个自然村,为符合残疾标准的人员进行现场评定等级,建立档案。

当天,县残联共入户走访35户,为符合条件的23名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下阶段,县残联将不定期与县医院联合开展下乡入户为行动不便残疾人办证活动,让残疾人们真正享受到惠残政策。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