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www.fjnjnews.cn  2016-11-30 20:00  余祥龙 肖玮鸿 于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 肖玮鸿 于悦) 11月30日,我县举行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上午9点,县委书记黄劲武、县人大党组书记曾连端等县领导来到南靖大酒店党办系统投票站,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所在选区投票。

 黄劲武等县领导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并领取了自己的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黄劲武、曾连端、李亚树、詹文华、黄庆云、林文生、李琳、刘升蔚、赖国贤、张鸿钦、李真、张清浪等县领导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未能到现场的选民也依照法律程序进行了委托投票。

县领导要求,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作为一名选民,大家要珍惜自己的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依法履行职权,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意。

 上午11点,县领导李涌华、宋斌、黄庆荣也来到南靖大酒店党办系统投票站投票。

上午9点,县领导黄添木来到县直三选区公安局投票站投票。我县其他选区的选举工作也有序进行。广大选民积极参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然后走向投票箱,投下庄严而又神圣的一票。

据了解,今年我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从11月30日开始,12月1日结束,将选出县级代表199名,镇级代表670名。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