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航拍技术 “给力”土地确权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10-18 20:01  陈跃虹 卢琳琪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8日讯(本网 通讯员陈跃虹、卢琳琪)今年9月份,梅林镇启动土地确权工作。连日来,工作小组运用航拍技术加快土地确权工作。

该镇土地确权工作小组采用无人机航摄技术,对不同地貌、地形、地物的地理信息数据进行采集、分析、管理,并经由村民现场指界、张榜公示,数据无误后进行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确保每一宗土地权属合法、界址清楚、数据准确。 技术人员介绍说,航测技术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而且确权工作也让村民觉得更科学、更准确。

为了保证确权工作的公平与公开, 镇纪检干部还深入测绘现场进行监督。截至目前,该镇背岭村、长塔村已率先完成地籍测绘。预计年底前,全镇60%的行政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可完成。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