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宣传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国大业》

www.fjnjnews.cn  2016-09-29 20:00  祥龙 小琴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祥龙、小琴)9月26日晚,县宣传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观看影片《建国大业》。

影片《建国大业》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展示了中共中央在克服重重困难后,召开政治协商会议,组织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以及社会贤达,讨论与实现召开人民代表大会,最终成立新中国的历程。

通过观看影片,县宣传机关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先烈为创建新中国所做出的伟大功绩和巨大牺牲。影片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凝聚力量、团结拼搏,为宣传工作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