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市防抗台风“鲶鱼”工作视频会

www.fjnjnews.cn  2016-09-26 20:00  吴静娜 游雪慧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吴静娜、游雪慧)9月26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市防抗台风“鲶鱼”工作视频会。

副县长刘升蔚和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收看。

上级视频会议通报了超强台风“鲇鱼”的情况,分析了台风对我省、我市造成的影响,并具体部署了防御台风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要密切关注今年第17号台风“鲶鱼”,高度重视其可能带来的影响,迅速行动,采取各项应对措施。  26日8时,福建省气象局已将重大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应急响应。据福建气象台风警报,强台风“鲶鱼”26日8时中心位于北纬20.7度,东经127.3度,中心气压95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42米/秒,相当于14级,“鲶鱼”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上级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视频会。副县长刘升蔚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及时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密切关注台风动向,研判我县可能面临的灾害,根据各自职责,迅速行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需转移人员要做到应转尽转和早转。同时,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防御台风人员到岗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