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三实验小学积极防御“莫兰蒂”台风

www.fjnjnews.cn  2016-09-14 09:48  陈娉婷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陈娉婷)省气象发布今年第14号强台风“莫兰蒂”台风预报消息后,县第三实验小学积极行动防御“莫兰蒂”强台风。

学校要求班主任立即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QQ、微信转发等多种方式,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台风来袭的消息通知到家长、学生,要求寄宿生家长于14日早上接学生回家, 并提醒师生在台风来袭的中秋假期尽量不要外出,避免意外事故。

同时,学校要求值班领导、教师、保安人员重点做好学校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点附近的防汛排涝排查除险工作,警惕因强风、雨水而引发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排查校内的师生宿舍、围墙、排水管道、用电线路及校园周边环境,确保校园安全。

  •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