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不满起纠纷 民警调解促言和

www.fjnjnews.cn  2016-09-09 10:40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9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尤其婆媳关系更是难相处!8月28日,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民警就及时出警,耐心化解一起婆媳矛盾,促进了家庭和谐。

 8月28日9时许,山城派出所接到阮某(媳妇)报警称:家庭发生纠纷,被其黄某琴(婆婆)打伤。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事发所在地山城镇兴凯祥瑞小区进行处置。经了解,系媳妇阮某嫁入黄某琴家后,一直没有出去工作,在家闲着时整天玩手机,也不帮忙做家务,引起婆婆不满,时间一长婆婆对阮某产生厌恶之情。当天,黄某琴忍不住就说了媳妇阮某几句,叫她要么出去务工,要么在家做些家务,可阮某没好气地说道“年轻人的事不用老人管”,两人就争执起来,黄某琴一气之下就拿起茶桌上的矿泉水瓶砸了过来,正中阮某后脑勺,进而两人发生了撕扯。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阮某丈夫回家,同时分别对双方当事人做思想工作,在派出所民警的耐心进行析理、孝道等劝导,双方都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相互承认错误,媳妇真诚向婆婆赔礼道歉,表示以后会尊重老人,和睦相处。至此,婆媳冰释前嫌。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