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年大学书画作品联展到我县巡展

www.fjnjnews.cn  2016-09-02 20:00  李小琴 于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日讯(本网记者李小琴、于悦)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教育协会联合举办“全市老年大学书画作品联展”。

9月1日,全市老年大学书画作品联展到我县巡展。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老年教育协会会长陈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县老领导魏枧荣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县老年大学部分师生参加全市老年大学书画作品联展南靖巡展开幕式。林文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后,陈莘、林文生等到县文化中心的书画作品联展现场观赏书画作品。

这次参加联展的书画作品有200多幅,全部由市老年大学和十个县(区)老年大学精心选送,是全市老年大学学员书画创作的精品力作。创作者们把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凝聚笔端,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战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书画作品主题鲜明,艺术创新,贴近时代,雅俗共赏。不管是苍劲有力、风格独特的书法,还是色墨香宣、借物喻情的绘画,都给人以启迪,令人深思。这些作品凝聚了老年大学学员朋友们的艺术才华,展示了他们的正能量。

此次书画作品联展从9月1日至4日在县文化中心展出。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