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已签约征迁户154户

www.fjnjnews.cn  2016-08-25 20:00  余祥龙  吴栋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 通讯员 吴栋琳)为加快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进度,山城镇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签约征迁户154户。

8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看到,六安村征迁户王秀的房屋已完成腾房,大型机械正进行拆除作业。当天,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拆除六安村5户征迁户的房屋,共计2000多平方米。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2016年市级在建重点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自项目动工以来,山城镇强化责任落实,成立了以镇领导班子为组长的10个征迁工作小组,完善健全“一个工作小组、一位班子领导负责、一队干部力量跟进、一笔工作经费配套‘四个一’”的项目征迁保障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签约154户,占任务数42%,已腾房117户,占任务数32%,已拆除面积7556平方米。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