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土楼文化讲坛》 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www.fjnjnews.cn  2016-08-24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近日,我县土楼文化讲坛开展“挖掘南靖好故事,传播南靖好声音”福建土楼文化讲坛系列专题活动。

讲座邀请福建土楼文化和南靖党史研究专业人士蔡建南作题为“挖掘南靖红色文化 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专题讲课。

讲座以党带领南靖人民在南靖开展的一系列革命历史事件为主要内容,结合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比较全面系统地向在场的干部群众阐释了“全域旅游,全面发展”的目标和努力的途径。

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 庄丽芳:我们的医院要加大对先进医院设施设备的投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建设一个优美的医疗环境。

山城镇江滨社区党支部书记 黄飞鸿:通过“挖掘南靖好故事,传播南靖好声音”,为全域旅游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为“筑梦天下,圆梦土楼”做出一份贡献。

由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的福建土楼(南靖)文化讲坛开展“挖掘南靖好故事,传播南靖好声音”系列专题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挖掘我县深厚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特色文化,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地将好故事、好声音传播到机关、学校、社区、乡镇、农村和企业,进一步增强我县干部群众的文化自信、文化素养及文明意识,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为建设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提供智力支持、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