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困难党员获贷款授信

www.fjnjnews.cn  2016-07-05 20:00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5日讯(本网通讯员 曾宇杰)近日,龙山镇举行困难党员贷款授信仪式。

首批贷款授信选择有信贷需求的8户困难党员,共发放扶贫信贷资金37万元。这笔资金将用于鼓励困难党员种植大棚蔬菜或麻笋等。

县农村信用社人员现场发放授信凭证。持有授信凭证,困难党员就可以在授信有效期内到各农村信用社网点办理贷款手续,随用随贷。困难党员贷款授信只是一个开始,龙山镇共有困难户171户537人。

下一步,该镇将把贷款授信评级扩大到大部分贫困户,并根据贫困户劳动力现状及发展意愿,依托产业能人大户或自主发展,积极协调落实扶贫信贷政策,走出一条适合贫困户的脱贫路、致富路。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