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

www.fjnjnews.cn  2016-06-30 20:00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30日讯(本网 记者萧玮鸿)6月29日,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总结部署慈善总会工作,并举行应急救助资金发放仪式。

副县长连占记及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各镇园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慈善总会在扶贫济困、赈灾助医、扶老助残、兴善助学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解决许多群众的生活困难、维护南靖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慈善工作;要进一步形成慈善事业的凝聚力,各司其职,形成全县联动,人人参与慈善的新格局,推动慈善事业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慈善组织的公信度,强化责任意识,大胆创新思路,强化规范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运行机制,确保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慈善总会关于上半年救助情况的说明。会议还举行漳州市吴惠天慈善基金会、万利(中国)有限公司慈善基金应急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共为全县320名应急救助对象发放应急救助资金600500元。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