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黄劲武等领导到靖城镇、高新园调研

www.fjnjnews.cn  2016-06-28 20:00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6月28日,县委书记黄劲武等领导深入靖城镇、高新园调研。

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吴王平、张哲青、宋斌来到靖城法庭、靖城派出所,详细了解了人员、办公条件、办案情况等方面情况。黄劲武要求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全面排查化解农村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1932年漳州战役期间,隶属于中央红军东路军的红十五军曾进驻靖城城隍庙,开展革命活动近2个月。后来,因种种原因,庙宇被毁,2016年,城隍庙重修完成,如今,在城隍庙厢房建设红十五军政治部遗址纪念馆。县领导详细了解了我县的革命历史,要求相关人员要做好党史资料的保护、资源的挖掘,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南靖历史。

在高新园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南靖四中,县领导了解各校的硬件建设、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及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情况。黄劲武指出,教育是一项民心工程,事关每一个家庭。高新园外来务工人员较多,办好学校教育尤为重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齐心协力,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靖城卫生院,黄劲武详细了解了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施配备、人员结构、服务能力等方面情况,要求卫生局要加强行业管理,加大专业人员培训力度,建立一支服务优良、技术过硬的医疗卫生队伍,为辖区内百姓提供优质、安全、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靖城文昌塔历经近四百年的风雨,塔上寄生的榕树根须挤掉塔沿砖块,需及时修缮。县领导要求迅速行动,确定方案,早日修缮完成,确实保护好古建筑。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与红十五军政治部遗址纪念馆、高新园观音山生态公园等一起,共同打造靖城大旅游圈,为百姓提供娱乐、休闲的新景点,切实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当天,县委书记黄劲武还来到武林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高树武。 现年92岁高龄的高树武1948年8月1日入党,是目前全县惟一的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黄劲武向老人送上了慰问金,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老人,帮助老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