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和溪镇、龙山镇调研

www.fjnjnews.cn  2016-05-27 20:00  马嘉伦  林正义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通讯员 林正义 曾宇杰)5月26日,县委书记黄劲武等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和溪镇和龙山镇,调研民生项目和现代农业项目。

县领导黄劲武、林丽卿、王健一行来到和溪中心幼儿园、和溪中心小学、和溪中学、县第二医院、和溪派出所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黄劲武要求,各学校要加强管理,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学校日常工作管理,提高管理水平;要加强操场、跑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基层医院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卫生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基层派出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保障一方平安;要多与镇、村和各单位沟通多协调,形成警民联防打击违法犯罪的有效合力。

在和溪镇吉春村易地搬迁安置点、林坂村无房户集中安置点等地,县领导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围绕精准扶贫要求,强化选址规划,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要加大力度,加快安置房建设工作,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县领导还来到百汇绿海涌北生产基地、百汇绿海宝斗宏顺基地,察看基地农作物种植情况,向镇、村干部及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规模、发展总体规划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黄劲武强调,现代农业企业带动当地菜农发展大棚蔬菜的模式值得借鉴,相关部门要在基地的规划建设下功夫,科学合理地利用好、开发好农业资源;要加强对优秀现代农业示范项目的考察学习,学习先进的生产和管理模式,切实抓好基地管理,形成特色,壮大规模;要发挥其示范和辐射作用,积极在群众当中推广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加快农业转型,帮助群众增产增收。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